公司沿革

本公司專業承製從企劃設計、完稿到製版、印刷、裝訂完成之一貫作業服務,並專精於醫療雜誌、會訊、彩盒、包裝盒及手提紙袋之美編設計印刷。提供各公司、機關團體、國際醫學及各項學術研討會議之禮、贈品服務。
我們期許能使命必達的完成您交付的任務。我們以服務至上作為經營的原則,提供物美價廉的產品是我們的理念,並持續增加服務層面,以提供使用者更多樣化的選擇, 這不僅是我們持續努力的目標,更是我們堅持不變的承諾。

1982年
本公司成立初期資本額100萬元,員工5人,引進日本之電腦排版機,對各大出版社、雜誌社、廣告公司提供專業的排版服務,全盛時期員工二十幾人,首創業界分2班制,對客戶提供更快、更好之服務,並執大台北業界之牛耳。
1992年
基於製版印刷電腦化的潮流,本公司成立印刷部門,特引進Apple電腦Mac系統,提供客戶從設計完稿到印刷品之一貫作業服務,並專精於醫學類之各項印刷品的編輯與印製。
2000年
為延伸對客戶服務之完整性,成立禮品部,提供各公司、機關團體、國際醫學及各項學術研討會議之禮、贈品服務,現有資本額1000萬元,員工12人。  
近四十年來的經驗累積,我們秉持專業效率、勤快實在的態度,跟著時代的腳步與時俱進,提供客戶更多元更貼心的服務。